(約翰John 15: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He who abides in Me, and I in him, bears much fruit.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這一刻‧與主的對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真的沒有一天能離開主一步
以前以為信主的人是軟弱
以前以為信仰很深的人,應該是沒事做的人才會花這麼多的時間

我發現....以前的我
真的是很可憐的一個「孤孩」
我所指的不是我沒有家人
其實我是擁有一個很棒家庭的人
我的家庭無法想像的好,至少我是一個直到大學畢業前,完全不用因經濟而工作的"小孩"

但是我發現
我好像擁有一切,卻好像什麼都沒有擁有
因為我是一個只在乎別人的眼光大過於自己想要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害怕失去而不敢擁有自己想要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想讓大家眼目放在我身上卻從來看不到自己的人
我何曾不知道要改變一個人是多麼困難
尤其是自己完全看不到缺點時,那才是真正的困難

祢知道嗎? 那一刻,是祢拯救了我
我無法倚靠自己
我也不知道可以倚靠誰
我更不知道有什麼需要去倚靠
對於那種無可救藥的"什麼都不知道"的病
是一個等同於癌症末期的絕症
我真不知道過去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是眼目?是不高不低的名望?還是永遠無法達到的金錢?

我知道是你拯救了我
那樣的改變好真實,我開始體驗到了祢的「真實」
我雖然受洗了一年,但我仍常常懷疑祢的真實
直到一切一切的禱告,都應許了....我卻還懷疑祢
祢一而再,再而三地給予我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祢把我捧在祢的懷抱中,就是不讓我離祢遠去
因為離開祢,我必承受不住只換得傷痕累累
有多少次,祢就是這樣耐心的教導我、陪伴我、安慰我、考驗我、磨練我....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自己,乃是倚靠祢的靈...」
不知道今天是否心血來潮,但我要記住此刻的感動
在享受聖靈的醫治與充滿的同時,這一刻,我與主 祢親密的對話

1 則留言:

  1. 分享的太好了....
    神大大了摸著你的心....
    好感動

    DON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