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John 15: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He who abides in Me, and I in him, bears much fruit.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放手去飛,你願意嗎?


你願意打開雙手去享受嗎?

  遊樂園裡的自由落體經驗中,當我緩慢的升上空時,興奮的晀望遠處的美景,那種興奮是隨著機器停頓在至高點時,一切也停頓下來了,不到幾秒之際,帶來的是恐懼的等待;在這之前的經驗,我會緊抓身上的護欄,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帶著恐懼而掉落下去,事後都會發誓下次不再坐了;但這一次,我居然決定打開雙手不抓護欄,好讓自己真正的享受在自由落體快感中,我的心我的眼睛就是要享受那自然不過的體驗。
「砰~

  我在教會的裝備過程中,並不是完全順利地跑在壘包上,我曾經被三振或被接殺過而退下板凳區,我也曾經打過二壘安打,好像跳過一個階層去站在一個更高的地方,不管如何~上帝都會給我們無數次的機會,好讓我們可以站到得點圈的位置,讓我有機會得到屬天的積分…我無法reject上帝是一位信實的神,在我生命最不好的景況中,祂的大手用生命的力量緊抓著我急於掙脫的手臂,祂在我最質疑祂的時候,仍然陪伴著我卻也保持適當的距離好讓我可以安心,祂在我最唾棄自己的時候,讓我透過服事別人好讓祂也大大的服事我;我一直不了解等待神的日子是多麼的可貴,直等到神的恩典來臨,我卻好像沒有為此預備什麼;不過神的祝福既然來臨,我就擁有信心,相信祂必幫助使我完全,即使自己擁有的不夠多,但我卻因為信祂而擁有的極為完備。那天恩典臨到我的時候,我知道自己不是我的,必須為祂附上更多,就好像一粒麥子若不落下,就無法結出更多的子粒來,我只能靠著祂用信心來說,今天我所能呼吸的、所能做的,全都在乎於祂,我所要行的,也完全在乎於祂 我的神。

  放手去飛,是我靈裡最享受的一個旅程,那不是一時興奮而突然想完成的事,那也不是憑空幻想有壓力必須完成的事,我的放手,是將生命的主權從我的安全護欄上挪開;我的放手,是把我的雙手輕輕地搭在神的雙手中;我的放手,是要用心裡去感受神微微的帶領;我不是一個特別Holy的人,但我所受到滿滿的恩典中,讓我更了解神 祂真的是信實的,在祂裡面的沒有難成的事,並且萬事都有可能。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8:28)

2 則留言: